close
 
 

上次本來就想去冷水坑,但時間晚所以轉向騎大漢溪,今天決定再挑戰一次冷水坑。
其實騎上好漢坡我就爆喘了,停在十字路口,邊喘邊看著平菁街的路牌,心裡猶豫了,每次想到這邊,心裡就會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,你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騎,不把握這時候, 下次能騎車的時間又不知道要到何時,於是,我就這樣一路往上騎了。
上坡真的是一個痛苦的過程,除了要忍受大腿肌肉的痠,還要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呼吸,避免自己心肺爆掉,一騎上去看到一個自行車騎士下來,不錯喔,今天還有人騎耶,就這樣,之後沒再看到半個騎自行車的人了,突然心裡有不祥的預感.........
好不容易挺進到第一階段大耳朵的位置,腿痠也總算是撐過來了,呼吸頻率也還在可控制的範圍之內,第二階段就是痛苦的開始,因為我迷路了天啊!騎了這麼多次,今天沒有人可以跟騎,我就迷路了.......而且四周都沒有人,真是呼天天不應啊!我走了不少的冤枉路,意思就是,我爬了不少不會爬得上坡..orz.....,好不容易走回到正途,我看到了每次都無法克服的菁山小鎮的陡坡,慘了,前面走太多不用走的路,我的腳感覺有點累了....這下能不能騎得上去呢?!呼呼呼呼~~~挺上去了YAYAYA,呼吸喘的過來,感覺比上次的狀況好,但是我發現腳的狀況不好,腳顯然沒有什麼力氣,當下還是決定轉進"老地方"休息再上,果不其然,一下卡腳沒力,腳一軟.....摔車了,天啊!騎這麼久了,第一次摔,還是在這種情況,這是要我在每個地方都留下難忘的回憶嘛?!....
喝口水喘口氣之後,就一路挺上了冷水坑,愈往上騎愈覺得冷,挺上去冷水坑,真是冷風颼颼,鼻水直流........我帶上去的早餐,已經從熱食變成冷食了,可見我騎太久了
本來想吃完再下山,但夭壽冷的天氣,還是讓我冷到不行,所以就趕快騎下山了,完成此次冷水坑自虐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