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在風櫃嘴摔傷之後,不知為何就不喜歡這個地方,甚至自己認為有魔咒的存在。
因為想要克服這魔咒,順便替禮拜天的劍中劍暖腳,所以一大早起床自己一個人就朝著風櫃嘴出發。
騎到楓林橋就覺得有點喘,腳有點痠,心裡又開始萌生放棄的念頭,但又想著今天不騎,我下次還會有勇氣來嗎?

我開始一路的往風櫃嘴前進,其實前面兩公里並不會太累,呼吸也調的過來,但是後面的連續往上,是真的差點喘不過氣來,在加上下雨了,不斷有人往下,還提醒我下雨的事情,這時我心裡又想,我要就這樣回頭,還是就淋雨一直騎上去?
既然已經騎到一半,就將他完成吧!呼~後面的路真是痛苦爆喘爆心跳,想要抽車腳竟然沒力><,後來遇到好大一片霧,前面的路根本看不清楚,看看里程數,涼亭應該快到了吧?!努力的往上踩踏,咦,變下坡,該不會,往左一看,風櫃嘴到勒~OH~YA,我騎上來了!
後來霧變得更大,雨也沒有停,我就趕快下山了,這下山不得了啊!不太好煞車耶~煞到我右手的舊傷痛起來,沒辦法施力,只能靠左手煞車,所以我也不敢上卡,怕有緊急狀況會來不及反應,不過還好山下就沒下什麼雨。

 

ori_54476032d59e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