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第一天跟 DGC團員騎環大台北!
一早天未亮,摸黑騎到了大稻埕,約六點大稻埕,但沒有約那裡,騎到那邊黑漆漆的找不到人,所以就開始到處繞,看有沒有看到團員,還遇到個疑似失戀的女子,站在河邊大哭大叫,心裡想著她真是傻,不在家睡覺,跑到這邊吹冷風....
後來看到團員,一個一個集合了,就剩一個睡過頭的沒到,於是我們就出發了。
一開始,大家就衝出去了,這是怎麼一回事,這麼熱血,衝這麼快,我在後面追的好辛苦,可能是一開始身子還沒熱開,騎不快也覺得騎快腳會累,所以一直維持25km/hr的均速騎著,繞著鴨頭到了另外一邊,馬上遇到就很強的風勢,我嚇的慘叫了一聲,這下子,一路騎到南港都是這樣的大逆風,獨推真的好辛苦啊!
一路嚴重落後,追不上前面三位男團員,後來斌姐放慢速度,騎在我的前面幫我破風,還要我緊跟著他練跟車,說實在的跟那麼近真的很恐怖,所以我都不敢跟車,一個人騎,才會騎的那麼辛苦,外加,我的速度不夠快,有時真的是沒辦法跟上前車的速度。
好不容易騎到了南港,轉進市區找路,這時看到Jovi技術高超,一邊騎車一邊用手機找路,後來我們騎上了南深路,啊不是環大台北嗎?怎麼還要騎山路,前面逆風騎車已經感覺有點腿痠,又看到山路,心裡著實有點ooxx,但已經不能回頭,只好繼續往前。騎這個山路就這樣一直往上往上,騎到我覺得快要鐵腿了,好不容易到了至高點休息一下,但不敢停等太久因為好冷阿!於是我催促著繼續騎,我們往下滑騎著北深路再切新光路,切回動物園對面的自行車道,終於又回歸自行車道了。
一到車道口,聽到團員說快九點了,我聽到就算算,這樣回家會很晚,所以開啟了我的power模式,一路狂飆回來,本來還跟在jovi後面,但想想我顧不了這麼多還是飆車好了,所以我就超過jovi開始飆車,沒想到斌姐也跟在我後面一起飆,後來還騎到我前面幫我破風,讓我可以輕鬆一點飆車,揪感心的!這一路風真是大到想要罵髒話,但,腳還是得不停的拼命踩踏,好不容易騎回來,差點軟腳。
大家都很厲害,只有我最肉腳,體力不夠,腳力也不強,騎回來還感冒了...就這樣結束這次環大台北的訓練。

ori_54a621e0dae89.jpg ori_54a621aa287c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