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著每跑必上臺的凸台天后寶琳,人稱夾腳拖快腿的滑雪叫練小寬兄,還有三鐵超辣正妹犯規天后小斑一起去跑劍中劍。
這是我第二次挑戰劍中劍,想到第一次跑的時候非常吃力,還當了很大的步兵,這一次跟著大家一起跑,寶琳一馬當先,很快就已經看不到她的車尾燈,小寬兄看到 我們跑不快,就放慢自己的速度陪著我們跑,並跟我們分享了他的跑步過程,以及不藏私的告訴我們許多跑步的技巧,這讓一直是自己亂亂跑得我來講,真的收穫非常的大。
我們就這樣一路喘(是指我,其他人很輕鬆),一路的聊天,就這樣跑下了劍南路,只見寶琳又跑了上來,蝦毀!寶琳已經去跑完至善路,自動補齊那不足的2K(20K),然後我們就趁她還在補公里數的時候,繼續往中社路跑,這個寶琳真是恐怖,竟然隨後又追了上來,難怪場場上台,不是沒有原因,連山路都開快車XD
小寬兄跟我們跑步其實略顯辛苦,因為我們的腳程太慢,他為了配合我們放慢速度,反而加重他腳的負擔,後來下中社,小寬兄也開始開快車,我跟在他後面開下山,把小斑放掉了(Sorry~~~),小斑也真的是太厲害了,前一天才跑烏來山路17K,今天又來劍中劍衝18K,真是太厲害了,不虧是三鐵ㄧ姐。
本來剛開始還能追上小寬兄,後面真的是追不上,連續兩公里的上坡,對我來說非常的吃力,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不要當步兵,再怎麼樣就慢慢的穩穩的跑,配合腳步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呼吸,好不容易撐完這最後的上坡,又一路下坡到終點。
今天真的很幸運能夠跟著這三位團員一起跑步,不但聽聞到了很多的知識,也讓我有機會跟著強者一起跑步,學習他們的跑步姿勢,非常好,真是非常的開心,希望下次再跟大家一起團練,一起進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