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去騎一趟拔刀爾山卻一直沒能成行,前幾天看到丹尼在揪團員騎,就想說去騎看看,沒想到一波三折,行程一直往後延,想說今天終於可以去了,卻突然被告知早上要準備拜拜的事情,這讓我所有的計劃打亂,也不確定自己到底能騎到那。後來原本約騎的朋友,突然可以一起去騎,他的出現,也讓我今天順利的騎上拔刀爾山。
騎在往保慶宮的路上,真的都沒有人,沿路好多蜘蛛,好多野狗,後來有遇到一個阿公帶著孫子散步,還有一位跑友,然後就一直上到保慶宮。
我的時間不多,看時間就開始一路往山下衝,順便練練下坡技巧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補心得
騎在往烏來的山上就想到自己第一次騎山路就是騎烏來,第一次騎的時候好喘好累,遠遠的被朋友海放就是快不起來,騎一騎就要停在路邊休息喝水喘口氣,後來多 騎幾次之後,自己一個人騎上烏來,路上沒有休息的,一口氣就騎到了烏來老街,很特別的經驗,雖然一個人騎感覺有點害怕,但又很開心自己挑戰成功。
上拔刀爾山是很早就想上去的,不知是不是經過了比賽以及爬山過的訓練,這次騎拔刀爾山沒有想像中的累與喘,難怪人家說,每經過一次比賽,就會進化一次,雖然我也才比過兩次XD
我喜歡騎在山路上的感覺,雖然有陽光,卻因為有樹蔭的遮蔽,吹來的風涼涼的,騎到半山腰遠眺,眼前的山嵐美景盡收眼前,一時之間,回憶又回來了,在山裡面跟山豬一樣跑來跑去,在山谷呼喊著聽著自己的迴聲~~~過往種種.......
可能人煙不是太多,路邊的小昆蟲讓我很害怕,也讓我想快點騎到終點保慶宮,哈哈,順便練練抽車,好遜,只能抽個兩下就坐下來了><
終於上到保慶宮,看到幾個阿媽在種菜,也看到有人開著車載著狗兒上去,讓我懷疑在保慶宮前那坨很大的大便是那隻狗大的
照了幾張照片之後,看看時間得趕快回程免得來不及回家,一路往山下衝,糟糕有速度的快感,我有記得過彎要注意的動作,但也不忘看看上山的車友有哪些,因為今天DGC的團員聽說也是要騎上烏來,結果咻~一個太快,就跟他們錯過了,但是,DGC的團服真的超好認的XD

10650035_10203897859518298_8658930503832955693_n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